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毫不奇怪 来之前我就很自信

  本报讯 昨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并不意外,因为打破世界纪录对他而言是迟早的事。

  此前的纪录为博尔特的牙买加同胞鲍威尔去年创造,这次比赛他因故缺席。就在其他飞毛腿们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的时候,博尔特却以一个世界纪录让整个世界为之瞠目结舌。

  这是一个博尔特的夜晚。比赛中博尔特基本没有受到什么挑战,身高1.96米的他爆发力也同样出色。对于这么一个大号的黑色闪电,对手们只能望尘莫及。这位世锦赛200米的银牌得主从出发点就开始领先,这让世界冠军盖伊十分无奈,最终只能满足于第二名。

  小马初行嫌路窄。博尔特坦言对自己打破世界纪录并不意外。早些时候,他曾以9秒76的成绩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我有个信念,就是我可以超越世界纪录。来到这里,我就非常自信。”他还说,“今天本来没打算破世界纪录,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对这个纪录我却之不恭。”

  比赛在雷声后进行。因为担心闪电击中参赛选手,比赛一度被推迟。在第一次起跑时,有人抢跑,对此,博尔特表示对自己有利。“我很高兴有人第一次犯规,当时我的起跑并不很妙。如果我在起跑能赶上盖伊,那么我就能超过他。”输给世界纪录创造者,盖伊表示心服口服:“现在,要向博尔特致敬。今天是属于他的一天。”

  (徐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