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列小组第二 以第二名身份进亚洲杯四强

  本报讯 (记者谷苗)小组赛末轮0比1负于劲敌朝鲜,中国女足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军亚洲杯四强。

  本轮比赛之前,中朝两队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四强资格。此役,双方为小组头名位置展开较量。中国队头号前锋韩端因首场比赛吃到红牌继续停赛,娄晓旭获准首发出场,与徐媛在锋线搭档。


  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朝鲜队从一开场就占据明显优势,中国队前6分钟竟未能攻过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首次发起有效进攻,却不幸遭遇重创。首次出现在本次亚洲杯上的上海小将袁帆,在带球过程中被对方球员凶狠铲倒。虽经短暂治疗后重返场内,但仅仅过了几分钟,袁帆就无力支撑余下的比赛,中国队被迫提前换人,“90后”小将娄佳慧替补登场。

  尽管商瑞华在赛前喊出“绝不一味防守,要以攻势足球制胜”的豪言,但整场比赛中,中国队始终未能摆脱被动局面,流畅的进攻配合更是无从谈起。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4分钟,朝鲜队中场断球后就地组织进攻,主裁判的站位干扰了中国防守球员,李恩琼趁机带球突进,在距离球门3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张艳茹手边飞过直窜网窝。

  小组赛三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位居朝鲜队之后位列A组第二。半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B组头名队伍。根据目前形势,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皆有可能成为中国队下一个对手,具体对阵形势将视今晚B组末轮比赛结果而定。
(责任编辑:张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