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塔尔魔鬼主场候国足 为获胜宁肯舍弃门票收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为了取得这场关键性比赛的胜利,卡塔尔人可谓费尽心机,提前十几天就大搞封闭集训。据了解,卡塔尔人对主场击败中国很有信心,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比赛将在萨德俱乐部球场进行,那里一直是卡塔尔国家队的福地。


  卡塔尔国家队在萨德的战绩一向不错,3月份在这里战胜了新科亚洲冠军伊拉克。而在多哈亚运会之前,他们就在这里2比0战胜了杜伊执教的中国队,这也是卡塔尔这次依旧选择萨德的重要原因。

  萨德体育场的看台容量很小,只有11500个座位,比赛时会允许观众站立看球,如果通道处都站满人,届时会有15500名观众涌入球场。卡塔尔国家队放弃观众容量更大的亚运会主体育场——哈里发体育场是有道理的,2001年的十强赛,卡塔尔国家队就是在那片土地上迎战中国队,最终被1比1逼平。

  卡塔尔方面估计到,在炎热的夏天比赛,卡塔尔的球迷不可能把哈里发的看台全部坐满,助威的效果不理想。而只能容纳万人的萨德,要实现爆满可能性很大,3月份卡塔尔迎战伊拉克时就出现了满场的情况。

  另外,萨德体育场的设计也能保证,即使只有一万多人,观众依然可以制造出狂热主场的气氛。球场四周的看台都有延伸出去的屋檐,整个体育场呈半封闭状,在球场上空的区域就可以形成一个巨大的声场,让一万多观众的呐喊变得震天响。“在这里我们就没怎么输过球,我们一定会在这里战胜中国队。”一位卡塔尔足协的官员表示。

  据萨德俱乐部介绍,3月份卡塔尔国家队在这里迎战伊拉克时,最终是卖了门票的,50卡塔尔里亚尔一张,“在卡塔尔足协的官员看来,他们根本就不在乎这点门票的收入。他们只是估计会有大量球迷会来现场观战,所以才通过卖票的方式来控制球场观众的数量。”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目前,中卡之战是免费入场还是要卖门票,还没有最终的消息,但卡塔尔足协对届时球迷的热情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萨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这次卡塔尔跟中国队比赛,观众们享受不到空调的凉风了。“我们这座体育场亚运会之前刚刚翻新完毕,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二期的改造,就是在坐席中安装空调,这样就让观众们在夏天也能舒服地观看比赛,对于提高俱乐部比赛的上座率很有帮助。但这项工程要到今年11月份才能完工,只有下个赛季联赛开始之后才能使用了。”张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