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专访伊布
搜狐专访伊布

    搜狐体育讯 在2007-08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正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替补出场后的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战胜帕尔玛如愿夺得意甲冠军。2004年来到意大利后,伊布每个赛季都品尝到了意甲冠军的滋味,本赛季攻入17球的成绩更是创造了个人新高。<<<<<<<<<视频:搜狐专访伊布 我最看好C罗

  虽然与瑞典国家队主教练的关系一直不够稳定,但伊布是瑞典队最依赖的球星,他的技术和天赋更是其他球员无法比拟的。作为本届欧洲杯最受关注的巨星之一,伊布在欧洲杯开始前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谈到瑞典队能否夺得欧洲杯,伊布自信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2004年欧洲杯上,谁都不会想到希腊会最终夺冠,在欧洲杯这样的比赛中,没有弱队与强队之分,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

  在伊布看来,在英超风光无限的C-罗自然是本届欧洲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球星。他说:“我认为是C罗纳尔多,他今年的表现太难以置信了,他正以自己的意志主宰球场,他的身体状态太好了,我希望他在欧洲杯中会有同样的表现。”

  搜狐:请问2008欧洲杯你有什么愿望

  伊布:我很高兴我的国家能够进入欧洲杯决赛圈,我们经历了几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我们的球队富有斗志,我们很团结,我相信我们会从小组赛出现,之后的淘汰赛会十分困难。

  搜狐:您觉得瑞典队的优势是什么呢?

  伊布:我们很团结,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在场上我们总是不停地奔跑,球员之间很默契,我们很早的时候就一起踢球,到现在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的信念就是一起争取胜利。

  搜狐:瑞典的劣势是什么呢?

  伊布:我们球队并不全市世界级球星,只有个别球员比较突出,所以我们要踢出整体,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搜狐:谁是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呢?

  伊布:欧洲杯决赛圈没有弱旅,我认为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我认为欧洲杯上有5到10支球队都有可能获得最后的冠军。

  搜狐:你觉得瑞典能否重现04希腊夺冠的奇迹?

  伊布:所有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04年欧洲杯上,谁都不会想到希腊会最终夺冠,在欧洲杯这样的比赛中,没有弱队与强队之分,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

  搜狐:为什么意大利、法国会是夺冠热门呢?历史原因?

  伊布:历史是一个因素,但是主要是实力,他们都拥有20多名顶级水平的球员,他们都在顶级球队效力,所有人都看好他们夺冠,所以他们是夺冠热门。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