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那你个人比较欣赏哪支球队呢?

  伊布:我比较喜欢富有观赏性的球队,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所有的夺冠热门我都欣赏。

  搜狐:那你认为谁是当今欧洲最与众不同的球员呢?

  伊布:我认为是C罗纳尔多,他今年的表现太难以置信了,他正以自己的意志主宰球场,他的身体状态太好了,我希望他在欧洲杯中会有同样的表现。

  搜狐:在瑞典队中你比较欣赏谁呢?

  伊布:在我们队中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比如效力里昂的卡斯特罗姆,威廉松,梅尔贝里,还有里贝里,他依然是高水平球员,还有阿拉曼德,他成长很快,我们也有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还需要积累经验。

  搜狐:评价一下西班牙。

  伊布:在小组赛中我们曾和西班牙两次交手,获得了一次胜利,但是那场比赛我没有上场,西班牙是如今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的球员都非常强,我认为他们是冠军的大热门。他们的踢法我也很喜欢,他们的传接球非常出色,他们战术与技术兼具。他们是小组里最强的队伍。

  搜狐:俄罗斯呢?

  伊布:2年前我曾在欧洲冠军杯中与俄罗斯球队交手过,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战术严格,他们还拥有出色的教练,经验丰富,功勋卓著,他懂得如何布置战术赢得比赛。

  搜狐:希腊呢?

  伊布:他们上届欧洲杯赢得了冠军,我认为他们的战术素养比俄罗斯还要优秀,很团结,他们的教练同样优秀,懂得如何赢下比赛。

  搜狐:为什么你认为瑞典会有所作为呢?

  伊布:我们很团结,我们的球队气氛很好,我们为今天的成绩付出了很多,我们从很早以前就一起配合,我们参加过5次大赛,我们如今的人员配置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我们的经验却有了长足的长进,而且我们具有很强的斗志。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