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负朝鲜商瑞华仍说满意 队员称"失球真的很意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其实,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失球真的很意外!”……在昨晚0比1惜败朝鲜女足后,中国女足在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宣告结束。虽然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四强,但姑娘们对于这“一负”还是非常不甘。

  昨晚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朝鲜女足前场抢断成功,皮球横传给大禁区前的李恩琼,就在此时,中国队前锋徐媛高速回防到位,谁知就在转身防守的一瞬间,徐媛却被躲闪不及的主裁判撞倒在地,李恩琼见机拔脚远射中的。在裁判的“间接帮助”下,朝鲜女足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赛后,当时被撞翻在地的徐媛描述道:“我当时一转身就被撞到,原以为是对方队员犯规了,倒地之后才发现是主裁判,再想追已经来不及了。我知道主裁判不是故意的,我只能说我们队运气实在太不好了,其实我们全场比赛表现得很不错。”

  对此,主教练商瑞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大家已经看出来了,我们和朝鲜女足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至少两个档次,但今天队员们已经表现得很出色了,所丢一球不怪队员,很意外。没啥说的,足球比赛就是这样。”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防守还是非常不错的。面对攻击力强劲的朝鲜女足,商瑞华派出了李洁、翁新芝、袁帆、周高萍、王坤五名防守队员,试图以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但比赛开场仅仅10分钟,袁帆就被对手铲伤离场,迫使司职右前卫的王坤重新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

  不过,即使有这样突如其来的变故,中国队的防守阵型一直比较稳固,再加上门将张艳茹的出色发挥,朝鲜女足全场比赛都没有获得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对于这一点,商瑞华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我们一直强调本次比赛是为了奥运会练兵,今天这场与朝鲜女足的比赛才有练兵的价值。通过比赛说明一个问题,我们的防守还不错,有能力对抗世界任何强队的进攻。”程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商瑞华 | 王坤 | 袁帆 | 李恩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