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冯坤蕊蕊征战瑞士 陈忠和:不为冠军为锻炼队伍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昨天中午,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排从天坛公寓乘坐大巴前往首都机场,又是一年的女排瑞士精英赛,在出征的队员里冯坤和赵蕊蕊的情况最值得关注。“冯坤的伤有些反复,不过现在慢慢开始稳定下来,最近已经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带她去一定会参加比赛。
”而对于赵蕊蕊的,陈忠和只是简单地评价了一点,“赵蕊蕊,她的情况要好一些。打比赛什么的也没什么问题了,只是还要多磨合。”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介绍说。

  陈忠和还谈到本次瑞士赛的目标,“主要不是为了拿冠军,而是锻炼队伍和队员。这次主要是考察队里面的几名年轻队员,检验一下前几个月的训练成果。”中国女排的奥运备战虽然紧张,但并不顺利,原因就在于冯坤、赵蕊蕊、张娜、王一梅等队员都存在伤病问题,队伍始终不能进行系统的整体配合训练。本次瑞士精英赛后,中国女排在两个月后的“奥运阵容”很快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