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赛前备战:强度变小 心理调整重于战术安排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足在Aspire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与昨天的训练不同,这次训练国家队的强度明显降低许多,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战术训练,用球队人士的话:“现在这个时间练的不是战术,重要的是调整生理和心理。


  晚上7点,国家队的球员在夜幕中准时出现,训练的开始阶段依然是跑步和基本的传接球训练,不过福拉多在昨天的训练课中加入了更多的基本技术,比如头球的连续传递以及左右脚的颠球训练。

  半个小时后,福拉多把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抢圈训练,这也是国家队从天津开始集训后的首次抢圈训练。

  20分钟的抢圈训练结束后,福拉多把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1/2半场的传接球对抗,对抗的基本规则是一脚和两脚传递,得分的关键则在于,对抗中要求任何一方尽力通过传递与四条线上的守门员完成传球接球配合。

  从场上的分组来看,杜伊科维奇并没有特别地区分主力和替补球员。根据人员配置,蓝组12人为李玮锋、王霄、孙祥、张帅、冯潇霆、周海滨、孙继海、刘健、郑智、蒿俊闵、朱挺、韩鹏;徐云龙、吴昊、张耀坤、肖战波、郜林、曲波、杜震宇、王栋、姜宁、黄博文、苑维伟、曹阳等12人则组成红组。双方的对抗持续了20分钟,最终在争议中结束,因为谁都无法确定最终的比分是多少,连福拉多也不愿意去计较输赢,队员们就在争论中结束了训练课。

  对于国家队昨天的训练课,福拉多在训练后进行了解释:“球员们的状态都还不错,我们根据这里的天气情况调整训练量。我想到比赛的时候队员们会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