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武汉旧将在舜天起飞 裴恩才用人不疑坚持出奇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赛季初,江苏舜天队一口气从武汉队引进了李壮飞、任永顺、郭明月以及谭斯四名球员,如今中甲联赛8轮战罢,这几名球员多多少少也为新东家作出了一些贡献,其中李壮飞打进了舜天队本赛季国内球员的第一个进球。

四名球员中,任永顺踢满了舜天队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在联赛开始初期,这名球员由于表现不佳引起了舜天球迷和媒体的不满,但裴恩才用人不疑。近几场比赛,任永顺有了一些改观。

  其他几名球员中,自从联赛第二场比赛弃用舜天队的本土球员刘飞之后,李壮飞和郭明月先后被裴恩才放在了舜天队右前卫的位置上,在这一位置上,李壮飞打了几场主力,还在舜天客场与北理工的比赛中攻入第三球,此前舜天队的进球,都被三名外援马西奥、马戈诺以及伊戈尔包办。至于郭明月,在替补上场尝试踢了几次右前卫之后,郭明月证明他并不是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在舜天队上轮与南昌八一队的冲超大战中,郭明月已经从18人名单中消失了,也许后腰才是他真正有前途的位置。

  还有一个惊喜是谭斯,由于年轻,他没有占据转会名额,被当做舜天的后备力量来培养。几轮联赛之后,谭斯悄然出现在了18人名单中并有过替补上场的经历,对阵南昌八一,谭斯更是获得首发机会,踢满了上半场。总体而言,这几名来舜天再就业的前武汉球员整体实力与舜天原有球员相差不大,在裴恩才一碗水端平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一定就能完全占据主力位置,要想得到更多上场机会,还得靠自身努力。特约记者国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斯 | 郭明月 |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