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媒体称中卡战是生死决战 主帅称:我们输不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卡塔尔队期望在观众火暴的魔鬼主场击败中国队。

  北京时间5月31日,对阵中国队的世预赛比赛开始倒计时后,卡塔尔队也进入了自己的封闭集训期,而之后的一个星期,卡塔尔队都将以封闭集训的方式来备战同中国队的比赛。原因不言自明,无外乎是不愿意让中国方面了解到卡塔尔队的备战细节。卡塔尔昨天训练开始前,主教练福萨蒂得知澳大利亚队在主场拿下伊拉克。他表示,2日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否则对我们来说就是失败。
由于在打完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后,马上要开赴天津准备与中国队的客场比赛,因此在福萨蒂的计划中,谁将被排除在最终18人名单之外,谁将参加同中国队的比赛,福萨蒂已经形成了一个大体上的概念。不过落选者也不一定就失去了为卡塔尔队征战世预赛的资格。据福萨蒂透露,由于之后的世预赛比赛将非常密集,而且头两场就要和中国队进行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因此,球队体能和人员上的储备都非常的重要。

  这两天卡塔尔队的训练都在傍晚的18时30分准时开始,一方面考虑到傍晚的天气比之炎热的白天要凉爽许多,另外一点就是能更好地贴近同中国队的比赛时间。在福萨蒂的计划中,一些之前被福萨蒂看好的球员依然是他的首选。其中,法比奥、易卜拉欣、塞巴斯蒂安等都将首发出场。在训练期间,福萨蒂也对球队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战术指导,并希望这些指导能够让球员们对他的战术要求有着更清楚的认识,特别是针对中国队的特点,卡塔尔的球员在比赛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成为了此次指导的重中之重。在此之后,球员也针对这些布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显然,在情报收集方面,卡塔尔人已经对中国队的一些特点有所了解。在最近的训练中,福萨蒂也着重于对球员的信心和士气进行激励,在选择与中国队比赛的球员上,除了看身体和技术特点是否符合要求外,球员们是否有高昂的士气和坚韧的决心也成为福萨蒂强调的要点。而考察的时机,也被放在了之前与科威特队和黎巴嫩队的两场比赛中。在福萨蒂看来,本场比赛中卡塔尔队的目标就是三分,只有这样才能在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获得优势。

  在球队的攻击线上,易卜拉欣依然是福萨蒂重点倚重的对象。福萨蒂已经对埃默森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前解禁不抱希望。不过展望与中国队的比赛,易卜拉欣还是希望取得双赢的结局。易卜拉欣表示,之前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是自己感觉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主要还是将精力放在了恢复体能和精力上,因此发挥也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这位前亚洲足球先生同时表示,自己将利用之后的几天时间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一个最佳的阶段,来应对和中国队的比赛。“希望球迷们能够像我们与伊拉克的比赛时一样,亲临球场助威,这样有助于我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易卜拉欣表示。

  对于这场比赛,卡塔尔媒体也是非常关注。《半岛日报》指出,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场“生死决战”,因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双方最终能否顺利从“死亡之组”出线。该报指出,一旦卡塔尔不能在主场拿下中国队,那么出线形势将变得极不乐观。丁能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易卜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