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媒体对喀足协表示不满 埃托奥一怒之下打伤记者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会“铁头功”的球星不止齐达内,还有埃托奥。据《每日体育报》昨日报道,在上周六喀麦隆国家队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在场记者由于不满喀麦隆足协禁止他们观看国家队训练,纷纷选择拒绝提问作为无声的抗议。

记者们的这一举动激怒了国家队“老大”埃托奥,他忍不住大骂:“混帐、懦夫、流氓,你们以后都别想再来采访。”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令人吃惊的一幕在随后发生了。埃托奥竟然冲向一名记者,用铁头狠狠向其面部撞去。这位来自RTS电台、名叫波尼的记者顿时血流满面,双臂的臂骨也在事后被查出有不同程度的骨折骨裂现象。受害者已经明确表态,要对埃托奥的暴力行为起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