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郭跃强势回归女单封后 奥恰洛夫淘汰波尔最抢眼

  本报讯 200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于6月1日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继中国和日本站之后再次包揽了全部四项冠军。其中世界冠军郭跃在本站比赛中强势回归,她以4比3逆转队友郭焱,夺得了她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巡回赛女单冠军。

  自从去年加冕世乒赛新科女单冠军之后,郭跃的状态就一步步迈向了低谷。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几站公开赛上,郭跃屡屡败在张怡宁或李晓霞的拍下,由于张怡宁没有参加本站比赛,于是郭跃的夺冠前景被普遍看好。在比赛中郭跃先后淘汰了郭芳芳、帖雅娜和王楠等名将与队友郭焱在决赛中相遇。决赛中郭焱进入状态较快以3比1取得领先,不过郭跃随即以12比10、11比9和11比5连扳三局,将总比分改写为4比3,在时隔一年之后重演了世乒赛女单决赛中逆转对手的精彩场面。

  奥恰洛夫的出战使中国选手没能包揽男单的四个席位。奥恰洛夫先击败王励勤,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德国名将波尔,成为惟一一名晋级男单四强的非中国选手。不过在半决赛中马琳成功制服了这匹黑马,以4比0将奥恰洛夫淘汰出局。最后的决赛是马琳和马龙的内战,最终小将马龙以4比2战胜马琳,获得男单冠军。

  女双和男双决赛也都是中国选手的内战,郭跃/刘诗雯以4比2战胜了王楠/李晓霞,王皓/王励勤以4比3险胜马琳/马龙。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琳 | 郭焱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