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拒绝萨德体育场成“中国主场” 卡塔尔使盘外招

  晨报讯中卡大战即将打响,当地的中国球迷却在为如何得到一张球票而发愁。原来,为了不让太多的中国人届时占据阿尔萨德体育场,卡塔尔方面特意做了种种限制。

  早些时候,卡塔尔方面表示,主场球迷可以免票观看比赛。
主办方为中国球迷辟出了单独的一个区域,但要在比赛前购票入场,门票的收入是次要的,主要是为了控制中国球迷的入场人数,以免演变成红色的海洋,使卡方失去主场优势。而此前在多哈类似这种大比赛,从来都不卖票。

  阿尔萨德球场最多只能容纳1.5万人左右,但据当地的中国球迷说,卡塔尔留给中国球迷的球票也就1000多张,而且要到当地时间1日下午3点半以后才能买。“他们肯定是怕我们的球迷进去太多,把这里变成中国队的主场。在多哈的中国人的确不少,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去看。”

  尽管遭遇种种“刁难”,但众多中国球迷仍然态度坚决地表示:“肯定要去,请假也要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