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姚明:我一定去一次汶川 愿望比建个篮球场更多

  晨报讯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10:00~11:3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六一”特别节目邀请姚明作为嘉宾,越洋与全国的小朋友、尤其是地震灾区的小朋友聊天,给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许诺 我一定去一次汶川

  每年的“六一”姚明都会和小朋友们一起搞活动,但是今年,因为5?12汶川大地震,姚明的心情和往年有所不同,他说:“有一些沉重。


  直播节目中,在与来自这次地震震中汶川的郭雪宇小朋友聊天时,姚明表示:“我一定会安排时间去一次汶川的。”姚明接听的另一个灾区儿童的电话,是来自映秀的11岁袁姓小朋友,他在地震时被埋了20多个小时。得知这位小朋友正患重感冒时,姚明关切地提醒她:“早晚天气凉,一定要注意身体啊。”袁姓小朋友问姚明:“你能给我一个亲笔签名吗?”姚明告诉他,给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签名。

  愿望 比建个篮球场更多

  姚明对灾区的小朋友非常关心,询问他们最近的状况,打进电话的灾区小朋友听到是姚明的声音都非常兴奋,有的甚至连事先准备好的问题都忘了,只是一个劲说:“我们这里的小朋友都非常喜欢你。”不仅如此,这些小朋友也非常关心姚明的近况,关心地问他的伤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姚明告诉小朋友们:“我现在可以跑,也可以跳了,还需要两周就可以对抗了。”

  曾有网友问姚明,是否可以帮灾区的小朋友建造一个篮球场,昨天姚明表示:“我们可以在所做的事情中加入这些,建造篮球场,或者还有更多。”

  幽默 我很喜欢你说我帅

  10岁的马瑶瑶幸运地第一个打进电话,她在向姚明表达敬仰之情的时候说:“姚明哥哥,我很喜欢你,因为你长得很帅。”一句话逗乐了主持人和姚明,姚明一边说“谢谢”,一边表示:“我很喜欢你说我帅。”

  一个灾区的小朋友提出了一个愿望,希望姚明能够经常给观众带来“十佳球”,姚明很风趣地表示:“我不是表演型的,我是地面部队,不是空中部队。”

  当一位小朋友提到姚明的全明星票数非常多,已经超越了“飞人”乔丹的时候,姚明很谦虚地表示,这是因为“网络很发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