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搜狐11人: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搜狐体育讯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在奥地利和瑞士拉开序幕,搜狐网为了给中国球迷提供最原味、品质和精美的欧洲足球大餐,与著名的菲热尔经纪集团、Bahia International经纪公司,Spain Sport体育经营集团、古斯塔体育形象影视集团等多家世界级体育、球星形象包装公司结盟,力争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国际足球大赛报道形式。

  2008年欧洲杯期间,我们荣幸地请到利物浦主帅、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贝尼特斯担任全程赛事的总评论员,球王马拉多纳担任半决赛和决赛主评。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将担任搜狐法国队评论嘉宾,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菲戈担任葡萄牙队评论嘉宾,前世界冠军和皇马主帅巴尔达诺担任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评论嘉宾,前世界巨星内斯肯斯评述橙色军团荷兰队,现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点评德国队。

  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法国巨星亨利、葡萄牙球星西芒、荷兰主力边锋罗本、德国主力后卫杨森、土耳其第一杀手尼哈特,英超拉丁双侠托雷斯和法布里加斯等球星将出任搜狐十一代表人物,网迷可以通过搜狐十一人在欧洲杯比赛中的表现为他们在搜狐论坛撰文,获大奖者将会得到文章主角亲笔签名的官方比赛球衣。

  从6月2日起,搜狐还将推出与古斯塔影视共同制作的,以伊布拉莫维奇、维埃拉、赞布罗塔、穆图为首十五位参加欧洲杯的巨星视频专访,让球迷一睹这些巨星参赛前的心情和他们的展望。20天的角逐,20天的绝杀,搜狐视频的主角们能否完成他们的心愿,还是饮恨而去?请球迷与搜狐一道试金,与搜狐豪华嘉宾团一同论剑。

  搜狐十一人,十一人的欧洲杯,搜狐网友也有机会在欧洲杯期间于搜狐体育论坛选择自己的心中的十一人,凡与最终欧洲足联评选的最佳十一人名单吻合者,都有资格经过抽签,幸运者将获得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的阿根廷国家队战衣。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