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日本站中国无缘冠军 奥运积分女队列二三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消息,奥运男排世界资格赛德国站的比赛上周结束,在5000名东道主狂热球迷的支持声中,德国男排以3比2战胜西班牙队,并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资格。

  这也是继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后,德国男排再次获得奥运会男排比赛的参赛资格。

在那届奥运会上,东德获得亚军,西德排名第11位。德国队主教练墨库勒斯库在赛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他说:“这个过程太漫长了。在过去的9年里,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为这些小伙子们感到自豪。尽管他们没有奖金,但我想最终我们一定会赢的。”

  为了再次进入奥运会,德国男排在本场比赛中也背负着沉重的包袱。尽管前两局他们都以25比23取胜,但西班牙在随后的两局也以25比23和25比22还以颜色。决胜局,德国队最终以15比10胜出。斯乔普斯在本场比赛拿下23分,为德国队出线立下头功,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另一场比赛中,古巴以3比0击败中国台北,仅以1分的差距失去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西班牙和中国台北分列本站比赛的第三和第四位。

  目前,仍有3个北京奥运会男排参赛资格虚位以待。一个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葡萄牙埃斯品霍产生,参赛队伍包括印度尼西亚、波兰、葡萄牙和波多黎各;另两个将在日本东京产生,冠军和成绩最好的亚洲队将出线,参加本站比赛的队伍包括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和泰国,比赛时间从5月31日到6月8日。

  沙排日本站中国无缘冠军

  世界沙排巡回赛日本站日前在大阪落幕,中国选手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分获女子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冠军被来自巴西的弗兰卡/席尔瓦夺得。徐林胤/吴鹏根也在男子决赛中以1比2不敌来自荷兰的努默多/斯奎尔,屈居亚军。

  弗兰卡/席尔瓦目前在2008年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的排行榜上高居首位。决赛的过程也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田佳/王洁先以16比21丢掉首局,第二局更是以9比21完败。整场比赛,田佳/王洁的状态低迷,仅失误就送给对方14分之多。总教练缪志红在赛后指出,心理波动大,斗志不足才是田佳/王洁失利的真正原因。

  徐林胤/吴鹏根正在追逐中国的第一个男子沙排巡回赛冠军,他们在前两站比赛中接连获得亚军,而这次决赛的对手努默多/斯奎尔同样实力不俗,曾经在捷克和意大利站的比赛中击败过徐林胤/吴鹏根。这次的决赛,徐林胤/吴鹏根的开局打得不错,以21比17拿下了首局,但努默多/斯奎尔后程发力,以21比17和15比11最终赢得了比赛。

  目前,在北京奥运会女子总积分榜上,田佳/王洁和薛晨/张希继续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来自美国的雅典奥运会和瑞士世锦赛双料冠军得主瓦尔什/特里诺,以及弗兰卡/席尔瓦。在男子总积分榜上,徐林胤/吴鹏根目前排名第五,而前3位都被实力强大的巴西选手所占据。

  意大利排协向阿科斯塔汇报

  男排世锦赛将充满意大利味道

  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日前访问了意大利,在意大利奥委会和意大利排协向他介绍了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的筹备工作后,阿科斯塔向媒体表示,他对意大利举办一届出色的世锦赛抱有信心。

  “现在距离开幕还有两年的时间,这个时间并不长,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相信组委会一定会尽力做好。”阿科斯塔说。世锦赛组委会主席萨尔瓦托利承诺,2010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举行的男排世锦赛将会有浓郁的意大利味道。“这将是意大利的世锦赛,整个国家和10座举办城市都将参与其中。”他说,“10座城市都有自己悠久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将和排球的快乐和激情充分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吴鹏根 | 徐林胤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