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香港举行“马拉松”义演 刘德华、成龙等人出席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俊澎)自汶川地震后,演艺界人士一呼百应全力赈灾。继5月30日在成都参加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后,刘德华、成龙等人又出席昨天于香港举行的大型义演。据悉,此次名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大汇演由刘德华发起,从下午2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0时。


  在这8个小时里,刘德华、谭咏麟、曾志伟、成龙、张学友、张小燕、张信哲、容祖儿、周杰伦、陈奕迅、刘若英、张惠妹、郑秀文、冯小刚、孙楠、张国立等200名知名艺人以接力演出的方式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香港方面的赈灾活动高潮迭起,上海方面东方宽频也于近日在网上启动“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活动,联合全市50多所高等院校的师生,与香港、台湾的高校和艺人们一起为灾区人民录制祝福视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