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锐步田径大奖 牙买加人博尔特创造百米新纪录

  新华社纽约5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小林)谁都没有想到,牙买加人博尔特能在纽约的深夜里给观看锐步田径大奖赛的观众带来一个意外的惊喜。他以9秒72的成绩刷新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31日的纽约阴雨连绵,使得原定下午5时开始的赛事被迫推迟一个小时进行。
而在比赛期间,时断时续的雨水几次打断比赛,将应该在晚上9时30分结束的比赛一直拖到了11时30分。男子百米是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现场的观众都以为大阪世锦赛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盖伊将主宰比赛。

  不曾想,博尔特让所有人跌了一回眼镜。只见他如一道黑色的闪电,瞬间从起点蹿到了终点。电子屏幕长时间地定格在“9秒72”上。现场主持人激动地喊了起来:世界纪录!一个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

  这个项目9秒74的原世界纪录是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于去年9月9日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比赛中创造的。

  很少在大型国际赛事男子百米项目上露面的博尔特,其实力很是了得。在今年3月举行的牙买加国际田径赛上,他就跑出了9秒76的骄人成绩。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根本没有想到能破世界纪录,我也没有打算要破纪录,可是现在它就这么实实在在地摆在这里,不由得我不相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