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博尔特转行仅3月即破纪录 9秒72令对手叹服(图)

  一道黑色的闪电过后,人类百米极限速度又提高了0.02秒!2008年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昨天敲响战鼓,在压轴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9秒72打破了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在今年5月4日的牙买加国际田径邀请赛上跑出9秒76的佳绩,仅比同胞鲍威尔保持的世界纪录9秒74慢了0.02秒,是百米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5月18日的汉普顿锦标赛上,他又跑出9秒92的佳绩,这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二次跑进10秒大关!似乎这一切,是牙买加人积蓄自己力量的开始——直到昨天爆发。


  纽约时间5月31日,阴雨连绵使原定下午5时开始的赛事推迟了一个小时,时断时续的雨水还几次打断比赛,比赛一直拖到了晚上11点30分,压轴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才姗姗登场。比赛一开始,不擅长起跑的博尔特一改以往的作风,起跑反应和瞬间提速可圈可点,他在开始并没有处于下风,这位中途跑和冲刺能力惊人的选手越跑越快,竟然把2007年度最佳田径男运动员、大阪世锦赛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盖伊甩在了身后,率先撞线成功。9秒72!博尔特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