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冰场完美义演 筹善款愿灾区儿童健康

两人感情饱满的义演
两人感情饱满的义演

  华奥星空北京6月2日电 (记者郝铮)在“六•一”儿童节当日,有冰上情侣之称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和赵宏博于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场进行了义演,为灾区儿童重建家园筹集善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5.12汶川大地震无情地夺走了数以万计灾区孩子的生命,也让所有国人深深沉浸在哀痛中。赵宏博向记者介绍,他与申雪此前正在加拿大和美国进行巡回表演,在得知四川发生了这样惨痛的灾难后,他们临时改变了行程,提前回国将全部精力放到了此次义演的筹备中。这次选择在儿童节进行,赵宏博明确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灾区儿童献爱心,他和申雪今日向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活动合作伙伴深圳好家庭体育器材公司也将向灾区捐献价值100万的体育器材共100套,这些现金与物资会全部用在帮助灾区重建学校的用途上。除了捐款捐物外,两位世界冠军还带着“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的孩子们进行了冰上表演。

  在当天的捐赠义演现场,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爱心寄语板上签名,并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爱心话语,孩子们纷纷伸出小手把自己的零花钱投入了教育基金会的捐款箱里。场面十分感人。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学员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大家选择带着孩子到这里度过这样的六一儿童节,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位家长说道:“这不仅向灾区的孩子们献出了爱心,也让小朋友们受到了教育,体会到人间的真情。非常感谢申雪赵宏博和好家庭公司,让我们的孩子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的最后的一个节目是由申雪赵宏博俱乐部全体的学员和教练员共同演绎集体冰舞《明天会更好》,音乐响起后全场观众起立同唱这首歌,场面的感人让申雪流下了眼泪。活动过后,记者采访了申雪赵宏博和深圳好家庭公司的副总计百成先生,他们表示:“在儿童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为灾区孩子献上爱心和祝福的同时,他们还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起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公众的注意,积极关注地震灾区的重建,关注教育,关注孩子,帮助灾区尽快从地震阴影中走出来,过上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而这些善款也将立即由中国教育基金会转至灾区,为那里的孩子们重新获得幸福快乐的童年做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