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热身赛精彩迭出 强队告捷唯有法国队战平

  本报记者 赵健

  再有不到一周时间,欧洲杯就将拉开战幕,而现在,各支参赛队都在积极的进行热身。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几场热身赛中,除了法国在家门口被逼平外,西班牙、葡萄牙、德国三支强队均取得了胜利。


  西班牙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并不强的秘鲁。开场之后,西班牙就显示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尤其是前场的比利亚、伊涅斯塔等人,更是非常的活跃。第38分钟,哈维直传,比利亚禁区内右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西班牙更换了几名球员,德拉雷德与卡索拉两名小将更是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不过,大面积的换人,让西班牙逐渐丧失了场面上的优势。第74分钟,秘鲁传出过顶球,卡西利亚斯弃门出击本可以将球拿到,但回追的马切纳抢在卡西利亚斯之前解围而且还没踢远,秘鲁前锋伦吉弗头球吊射将比分扳平。直到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卡普德维拉的凌空抽射才让西班牙惊险的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葡萄牙主场2:0击败格鲁吉亚,穆蒂尼奥和西芒各进一球。德国凭借诺伊维尔和巴拉克的进球,主场2:1战胜塞尔维亚,法国则在主场0:0被巴拉圭逼平。另外,巴西在一场友谊赛中3:2击败加拿大,迭戈、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各下一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