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欢乐儿童节点燃奥运梦想 中信银行青少年赛打响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继华南区选拔赛、华东区选拔赛分别在深圳和南京举办之后,“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6月1日再次在北京打响。比赛当天正值国际儿童节,142名华北区的小朋友会聚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离北京奥运倒计时68天的时间,中信银行特别准备了一个许愿仪式,希望通过向北京奥运许愿的形式,庆祝这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在签到大厅树立的巨副“梦想板”上,每一位参赛小选手都将写上了奥运梦想的“五环卡片”贴在了上面,表达了自己在奥运年的愿望,还有许多的小朋友写上了对四川地震灾区小朋友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象自己一样享受快乐的童年。

  在“梦想板”上有一句响亮的口号“奥运点燃梦想,挑战赢得未来”,这是“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北区选拔赛”的特别口号,在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时候,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在这个节日点燃自己的梦想,并让这个梦想一直伴随他们“赢得未来”的挑战之路。

  “今天是儿童节,我们特别选定这个日子举办华北区选拔赛。而在这之前,我们选定母亲节作为启动仪式的日子;在这之后,选定父亲节作为最后一场区域选拔赛举办的日子。这些特别日子的选定和活动的举办是经过精心考虑的。我们自2006年开始举办本项赛事以来,即以打造一个温馨融洽的家庭氛围和亲子同乐的竞赛场面为活动的基调,今年更加明确了将竞技性和家庭互动性结合在一起的定位。今天,我们以奥运的主题来庆祝儿童节,希望所有的小选手能够拥有一个难忘的节日。”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杨洪说。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