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俱乐部低迷不碍国家队爆发 比利亚永远值得信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在俱乐部状态低迷,但回到国家队的比利亚马上用出色的状态证明了自己。

  托雷斯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打进了33球;古伊萨是本赛季西甲的最佳射手;和这两个人比较,比利亚的成绩似乎没有那么大的优势,他的状态和瓦伦西亚一样低迷,只是在联赛的最后阶段才找到了点进球的感觉。但是,回到了国家队,穿着象征着西班牙传奇的7号球衣,比利亚的表现丝毫不比创造这个传奇的劳尔差,他仍然是状态最好、最值得阿拉贡内斯信任的前锋。


  阿拉贡内斯在与秘鲁的比赛中没有使用的是此前一直在尝试的4141阵型,因为这一阵型使用的是单前锋,比利亚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这个晚上,比利亚和托雷斯一起首发担当前锋。和托雷斯在场上碌碌无为相比,比利亚明显更有状态,他和伊涅斯塔、哈维等人的配合很默契,动作快、技术好的特点很适合他与技术型中场打短传配合,相比之下,托雷斯显得有些木,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第38分钟,哈维招牌式的直传穿透了对方禁区,启动迅速的比利亚打远角得手。其实在这个进球之前,比利亚就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第10分钟,瓦伦西亚队友之间做出漂亮配合,比利亚脚后跟传球,席尔瓦闯入禁区左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偏出底线。负责解说比赛的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现场评论员称赞说:“比利亚和席尔瓦在边路的配合是西班牙队的一大致命武器,他们在左路制造了许许多多的危险,左路是西班牙队利用得最为充分的一个区域。”

  这个进球虽然不能确保在瑞士和奥地利,比利亚能够获得西班牙队的头号射手位置,但给老帅一直重用的托雷斯的确是带来了不小的威胁。一度因为在俱乐部状态低迷和伤病失去阿拉贡内斯信任的比利亚,又用出色的状态证明了自己更适合阿拉贡内斯强调“快速、技巧”的战术要求,而托雷斯则仍然没有和哈维等人建立起默契,在英超的效率也无从体现。里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阿拉贡 | 哈维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