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各方评论

南国早报:全中国人都出来打酱油

  全中国人都出来打酱油

  ——再谈禁赛门事件

  南国早报 2008-06-02 久古

  很多记者同仁都劝俺:久大师,别扯什么禁赛门啦,都给你炒糊了。可俺不以为然,俺也无法以为然。因为所以的新鲜信息诸如强风入夜、如雷贯耳,并让人应接不暇。
整个中国足坛,全都在炒禁赛门。

  不是俺吹自己有多么的先见之明,布拉特证实澳伊战如期进行,禁赛危机正式宣告终结,一条消息足见俺昨天一贴《西亚兄弟玩得中国足球欲生欲死》是多么的强悍。不仅是网络同子,知名记者、作家、评论员乃至各种各样形形式式的专家学者,无不在研究禁赛门——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门!

  最搞笑一个“专家解读国际足联规则”——伊拉克若禁赛,卡塔尔白赢了:1.若伊队禁赛生效,所有比赛成绩将取消;2.中国队积分由2减为1,卡队由3减为0,净胜球中国队0个,卡队为-3;3.规则有延续性,往届有先例。把这三点古文翻译成现代文就是,中国队将至少以小组第二出线。

  这屁没放完,人家布拉特就让这些所谓的专家门目瞪口呆得像傻瓜一样。什么叫傻瓜?就是在布拉特宣布结果之前,你就将自己想要的结果当成布拉特的结果,并先于他公布出来。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中国足球混了几十年,还没得过一次“自己想要的结果”。天知道,那些专家们咋吃得忒饱,肚皮撑得自己眼睛都看不到路面是高低坑凹还是一马平川。

  埃莫森也折腾人。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波数折。最新的消息是,埃莫森已经归队训练,俺们国人的传说,人家是改变角色,回来当助理教练来的。再说,埃莫森年事已高,足球生涯已时日无多,打不上世界杯,只好当当教练混日子啦;还有呢,据说先前卡足协与他谈好了高额薪水,现禁赛,工资问题如何解决?

  看看,看看,俺们有心人就是多,吃饱了撑的也不少,伊队禁赛前车之辙没人去鉴,当然也永远不会有人去鉴的,新的笑话又将诞生——正像米卢冒着信誉危险偷偷摸摸地为中国队提供了七八名卡队球员特点,而绝不可能会有任何一名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官员、教练注意一样。

  在此不必谈2006年多哈亚运会那个让朱广沪们吃了个哑巴亏的“伊朗门”了,太老旧太落俗套了。敬告水平很低却心比天高的中国足球,别这个门那个门的转得晕乎,你就说“关俺鸟事,俺是出来打酱油的!”就啥都真实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