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活塞助教可能各奔东西 桑德斯即将离开底特律城

  东部决赛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即将离开活塞,不过他可能不是活塞唯一要离开的教练,助理教练特里-波特和迈克尔-库里都已成为其他球队主教练的候选人。

  此前为帮助活塞打进总决赛,两人在谈到自己未来时都不愿过多透露,但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两人也都可能各奔前程。

波特曾在2004-05年执教过雄鹿两个赛季,目前他是太阳的主教练候选人,而且已经和太阳总经理科尔面谈过两次。

  “很高兴我能够和科尔进行第二轮面谈,”波特说,“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都会尽力的。”最近科尔一直都在奥兰多的选秀前训练营,除了挑选有潜力的球员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和主教练候选人进行接触。

  而库里刚刚结束自己NBA助理教练的第一个赛季,他透露说公牛已经和自己的律师联系过,表示对自己有兴趣,“现在还不知道最终结果会怎样,”他说,“不过对此我并不是特别担心。”

  如果活塞解聘桑德斯,两人也都会成为活塞主教练的候选人,不过活塞也有可能寻找一些经验更加丰富的主教练,比如达拉斯小牛前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

  “我现在不愿谈这个话题,”波特说,“我非常尊敬桑德斯,我要感谢他和乔-杜马斯,他们给了我机会在活塞展示我的才能,在他们身边我学到了很多,不过现在我们只能耐心地等待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科尔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