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克劳奇向贝尼特斯摊牌 克劳奇可能重返朴茨茅斯

  利物浦射手彼得-克劳奇已经向球队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表明自己的态度:为了保住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下赛季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高佬前锋的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证,他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安菲尔德。

  在2007/08赛季,克劳奇在联赛中只得到9次首发机会,但他却有5粒进球,在红军队中仅次于绝对主力托雷斯(24球)和杰拉德(12球),超过库伊特、沃罗宁和巴贝尔。

  现在有消息说克劳奇可能重返朴茨茅斯,那是他暂露头角的球队。另外,纽卡斯尔、曼城和阿斯顿维拉等英超的中游球队也对克劳奇很感兴趣。

  在接受《星期日星报》克劳奇表示:“我已经与拉斐尔谈过了。如果我想待在英格兰国家队,就必要参加更多的俱乐部比赛。上赛季我打的比赛太少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需要参加更多的俱乐部赛事,这样在能保持状态入选国家队。这是你必须在意的事情。”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