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搞定赞布罗塔 副主席否认因扎吉参加奥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赞布罗塔的到来可以改善AC米兰老迈薄弱的边路。

  弗拉米尼、博列洛、阿比亚蒂之后,轮到赞布罗塔。今夏意甲豪门动作都很快,借着欧洲杯的大幕,暗地里展开自己的重建工作。赞布罗塔和米兰的联姻也说了许久,终于到了收尾一刻,米兰球迷可以为世界冠军的到来庆幸,左右边路都多了一个顶级选手。

  加利亚尼和米兰股东们商议后决定尽快了断此事,于是授意他们西班牙事务负责人布隆泽蒂,后者上周六下午飞到巴塞罗那,和经理英格拉达成协议:9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200万欧元奖金,即如果下赛季米兰进入联赛前三名,还得给西班牙人200万欧元。
双方起初的分歧并不大,加利亚尼只给850万欧元,巴萨要950万欧元,最后各让一步。卡福、塞尔吉尼奥退出,奥多和扬库都因为伤病而起伏不定,米兰本赛季的边路越来越成问题,博内拉都有了成为主力的可能。赞布罗塔刚刚在意大利对比利时一战中有出色演出,左右边各打半场,第二进球是他左路发动的进攻,下半场还突破妙传博列洛,结果米兰新队友浪费了机会。这四笔转会结束后,米兰还有什么动作?应该在锋线了,只用博列洛顶替吉拉、罗尼远远不够,加利亚尼重提了小罗的名字。“我向巴萨提了埃托奥,但他们要5000万欧元,我马上跑掉。我觉得在米兰、球迷、小罗之间有某种特别的联系,2006年3月15日阿尔贝蒂尼告别赛上,球迷们明知小罗会是我们冠军联赛的对手,还一同起立给了热烈掌声。尽管我们没进冠军联赛少了2000万欧元,但我会尽全力把小罗弄到手,以代替罗纳尔多。”变化得真是快,米兰从追逐、放弃到再追逐,5月4日贝卢斯科尼说:“小罗对我们没用了,我对他的转会一直抱有疑问。”他儿子也说:“我对小罗的到来也很冷淡,买个年轻人不是更好吗?”一时间外界都以为米兰朝中锋迈进而不是进攻组织者,现在方向又混淆了。

  加利亚尼还表示:“安切洛蒂两年前对皇马说不,今年还会对切尔西说不。我们不会卖掉冠军球员,包括冠军教练。我跟迪达谈过了,他不想走,他跟我保证3个月后会重回主力。我把古尔库夫租借到了波尔多,在跟加拉塔萨雷商量西米奇。去年我们卖人赚了1700万欧元,今年计划2600万欧元。”最后副主席否认了因扎吉去奥运会的可能,“一个35岁的人去奥运会有什么意义?你们看着吧,2012年伦敦奥运会去的都是U17。米兰不会让21岁以上的人去中国,包括卡卡。”梅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