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纽约战意外退赛 孙海平:为战奥运稳妥为上

   临跑前一秒退赛,刘翔职业生涯第一次。纽约当地时间5月31日晚,刘翔突然宣布退出纽约田径大奖赛110米栏比赛。好在导致其退赛的右腿根部疼痛“绝对不是拉伤,顶多是一些肌纤维的撕裂。”师父孙海平估计,最多一个月,刘翔就能恢复了。

  赛前,本该在起跑区域热身的刘翔站到现场解说员身边,对着话筒说,“因为脚伤,我不得不退出本次比赛。实在是非常抱歉,让你们白跑了一趟。在这里我想特别感谢所有特地赶来为我加油助威的中国观众。”

  刘翔突然退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外界的注意力瞬间集中在“他为何退赛”这个问题上。事实上,刘翔退赛早有预兆。在“鸟巢”比赛前,他就感觉右腿根部非常酸痛。从北京来纽约期间,也一直在治疗。孙海平介绍,“其实我们赛前一直在犹豫是否参赛,但为了安全起见,尤其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我们在最后一秒钟作出了退赛决定。”

  因为这次意外,孙海平决定改变接下来的训练计划。他表示准备花一个月时间让刘翔做调整,期间主要加强身体力量训练,让他腿部伤痛能得到全面恢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