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热身与巴拉圭互交白卷 多梅内克昏招初显形

  为备战即将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法国国家足球队31日晚在西南部城市图卢兹与来访的巴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毫无建树。

  这时候不禁令人想起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前锋的特点和现在法国队的渗透打法确实不合拍,他在场上时常“消失”,全队打配合时会感觉好像少了一个人。

但特雷泽盖在禁区里的那一下,却是法国队现有四名前锋都不具备的,选位、抢点、冲刺空切后的临门一脚,这些都是打传中时必须配备的前锋特点,但少了特雷泽盖,法国队的禁区里确实少这么一个抢点的人,因此碰到巴拉圭的铁桶密防,显得进攻手段单一了一些。

  特雷泽盖本来期望着用欧洲杯来解除心结,2006世界杯决赛他罚丢点球,送意大利捧杯夺冠,他盼着在欧洲杯上了却这桩心事,没想到连法国队的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特雷泽盖本赛季在意甲打进了20球,比最佳射手皮耶罗只差1球,状态这样好的球员到了其他球队,甚至还会有主力的机会,但多梅内克连当超级替补和特型武器的机会都不给,让特雷泽盖难免失望。“我本来指望借欧洲杯来忘记世界杯决赛,因此落选让我很失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