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欧洲杯16强宝贝 克罗地亚宝贝妮娜-莫里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妮娜-莫里奇继承了东欧女子容貌上的优点,这位外表冶艳野性的尤物在大学期间修读法律课程,这也使得妮娜-莫里奇在世界顶尖模特一片“秀色可餐”的风景之中,凸显出罕见的优雅气质。

  妮娜-莫里奇刚刚进入模特界,就被歌星瑞奇-马丁选中,饰演《Livin‘la Vida Loca》MV中狂野迷人的女主角。这张单曲令妮娜-莫里奇的人气与曝光率如火箭般急升,其性感形象也是渐入人心。

  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夕,男性杂志《FHM》32个进入决赛圈的国家中分别选出一位足球宝贝,代表克罗地亚的妮娜-莫里奇人气居然超越贝鲁奇,成为32强足球宝贝中最受欢迎的美女。

  2002世界杯后,妮娜-莫里奇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邀请,每星期主持一档名为《Torno Sabato》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报告显示,每周末的这个时段,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意大利男士,乖乖的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欣赏这位美女主持的节目。

  2004年,妮娜-莫里奇事业再进一步,她成为《男人装》2005年性感挂历的女主角,妮娜-莫里奇就此迎来事业的顶峰。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