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队员已全部能登场 刘翔御用理疗师功不可没

  国足训练课上,记者意外发现此前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的冯潇霆已经归队训练。至此,目前国家队中,全部27名队员均可以上场训练,如此理想的结果还要感谢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埃迪。

  美国人埃迪是谢亚龙凭借私人关系以签订短期合同的方式加盟球队,为“6月战役”保驾护航的。
25日晚上赶到昆山和国家队会合的他,随队一起来到多哈。看着国足在多哈首练中的27名队员全部参加训练,不但谢亚龙满意,队员们也无不感叹老外真是神医。

  记者了解到,这位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埃迪是中国田协的特邀美国专家,专门负责运动理疗和心理辅导。在中国体育圈内,埃迪非常有名气,他不仅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还帮助中国女篮球员进行训练。前段时间,他还帮助女足前锋马晓旭、篮球运动员姚明和易建联进行康复训练。

  此前,埃迪曾两次来到国足,都属于义务客串的性质,由于近来中国足协下属各支国字号球队赛事较多,中国足协决定正式聘请埃迪作为足协的运动医疗专家。

  (田伟)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