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2008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一站 奥利弗击败罗伯斯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晚,2008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一站在柏林开幕。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的最大竞争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跑出了13秒20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奥利弗夺走,成绩为13秒19。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名选手,除了罗伯斯外,另外一位引人注目的人物是美国人奥利弗,他在多哈大奖赛上跑出了12秒95的今年最好成绩,也是2008赛季第一位跑进13秒大关的选手。结果在比赛中,奥利弗以13秒19的成绩击败罗伯斯摘得冠军。罗伯斯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13秒19的冠军成绩与刘翔在5月初的大阪大奖赛夺冠的成绩一样,比刘翔在5月24日中国田径公开赛上13秒18夺冠成绩稍稍差一点。

  这场比赛是罗伯斯2008赛季室外赛的第一战。按照他的备战计划,他将从柏林站开始,在奥运会开始前的两个月内参加至少10站比赛。接下来的6月6日,罗伯斯将参加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欧洲特许赛。然后其他的安排是:6月12日俄斯特拉法大奖赛、6月27日里尔欧洲特许赛、7月11日罗马黄金联赛、7月14日雷希姆诺欧洲特许赛、7月18日巴黎黄金联赛、7月22日斯德哥尔摩超级大奖赛、7月25日伦敦大奖赛。

  在纽约大奖赛上,刘翔因为右腿伤势选择放弃比赛,这也使刘翔与罗伯斯无法有一个直观对比。但从比赛来看,奥利弗能够击败罗伯斯,实力确实不可小觑,刘翔的奥运会征程上又多了一位强劲对手。J189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 奥利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