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亚足联赛前突换裁判 数据显示其执法主队胜率高

  亚足联做事总是让人猜不透。就在昨天中午,他们更换了卡中之战的裁判名单,原定的黎巴嫩裁判组变为叙利亚裁判组。

  前天亚足联官员还告诉记者,卡中之战的裁判组来自黎巴嫩,但昨天事情就发生了变化。在昨天中午的赛前联席会上,亚足联代表告诉中方,卡中之战的比赛将由来自叙利亚的裁判担任。
主裁判穆罕辛今年42岁,在叙利亚国际裁判中排名第四。近年中,穆罕辛执法了2004年、2007年两届亚洲杯、2008奥运会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最近执法的一场比赛是今年2月6日在利雅得举行的沙特和新加坡的世界杯预选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穆罕辛曾在多哈执法过卡塔尔和沙特的一场奥运会预选赛,主队也是1比0获胜。从数据上看,他执法的比赛中主队胜率较高。

  此外,比赛裁判监督由中国香港的宋亚明换成巴林人德拉瓦尔·拉赫曼,此君曾在2003年亚冠联赛执法过大连实德和阿联酋艾因队的半决赛第一回合。在比赛中,大连实德门将安琦被红牌罚下,场外的主帅科萨和领队林乐丰也被红牌罚出,让大连实德客场以2比4告负。比赛监督不变,仍是前马来西亚秘书长叶任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