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梦之队"已非不可战胜 周继红:不放心男子跳台

  中国跳水队在南京的最后一“秀”,郭晶晶无缘决赛,王鑫跳出一个零分。种种迹像表明,中国跳水队已非不可战胜。

  周继红从技术角度分析,认为王鑫的失误提醒了所有运动员,比赛是一个综合过程,除了技术和心理,还要注意器械安全,“这也教育了我们运动员要在比赛中多观察,多体验,要更细心”。


  虽然对郭晶晶的失误不满,但她明确表示,此事并不影响郭晶晶的奥运资格。国家体育总局将在6月21日公布奥运参赛名单,跳水队名单是否也会揭晓?周继红笑了笑:“其实都这个时候了,谁能不能去奥运会,每个人(队员)都有一本账。”

  最近几站比赛林跃没有亮相,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周继红透露:“这几年,他一直是我们培养的重点选手,在一系列国际赛事的表现也不错。但在冬训期间,他身上有伤,加上正处在身体发育的高峰期,身体不适,体能下降,技术出现问题。这段时间想让他通过系统训练,把能力提上来。”为了让林跃走出低谷,跳水队请来了力量专家帮助训练。

  距离北京奥运仅有短短两个月时间,林跃能走出低谷吗?周继红也没给出答案:“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没法给出一个定论。”据了解,目前林跃的一系列身体指标有所好转,但还没有达到最佳,还要努力,“这需要他自己的信心”。

  周继红跟记者强调,最让她不放心的还是男子跳台,对手一直很多,有时甚至达到6个以上。女子跳板的主要对手还是俄罗斯,女子双人十米台“现在很多国家提高都很快,双人同步分也很高,竞争非常激烈”。

  (记者 谷正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