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双星主场负天津冲A遇阻 客场河南1战将成分水岭

  记者 王书林

  昨晚,青岛双星男篮遇到了今年联赛最大的一次挫折,他们在主场101比114输给了天津荣钢队。这样以来在NBL联赛打完4轮以后,双星男篮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在8支球队中排名第7。这样的成绩和排名预示着,本赛季双星队要想冲击CBA将变得异常困难。

下周三,双星队将客场挑战河南济钢,也许这场球将成为双星队今年的一道分水岭,如果再输他们将基本失去晋级CBA的可能。

  脆弱的防守是致命伤

  天津队是NBL的强队,也是今年晋级CBA的最大热门,他们队里有5名球员都在CBA球队中打过球,实力本就在青岛双星之上。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双星队也并非没有机会取胜,他们曾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从落后20分,追到了只差4分,而且在最后时刻天津队的外援又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但这样的机会双星队却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在主场饮恨。

  昨天,防守是双星队的致命伤。赛后主教练王伟力承认,赛前球队制定了3套防守方案,但到了比赛中都不管用。“联防我们也打过,盯防也试过,但都没有效果。”王伟力说。

  天津队昨天表现了强大的攻击力,他们的主力队员刘昊和外援李·耐龙合力拿下了69分,双星队在对他们俩的盯防上只能用“无能为力”来形容,而在篮板球上,天津队也占了多数。此外,在双星队的看家宝远投三分的对比中,尽管双方都投中了8个,但天津队的命中率达了42.1%,而双星队则只有25%。

  冲A之路荆棘密布

  双星男篮是NBL联赛预赛成绩最好的球队,尽管俱乐部方面保持了低调,但在外界看来他们无疑是晋升CBA的大热门。但4场球下来,双星队输了3场,让冲A热迅速冷却了下来。

  目前双星队1胜3负,成绩仅比4战皆负的黑龙江队要好一些。昨天对天津队的比赛对双星异常重要,赢了,就会和天津队战绩持平,但输了双星差距拉大,下面的形势就绝不再容乐观了。

  昨天双星队也是NBL4场比赛中惟一一个主场失利的球队,其他3支获胜球队东莞柏宁、佛山、河南也都是双星冲A的竞争对手,他们纷纷取胜对双星实在不是一件好事。

  下周三,双星队将客场挑战河南,也许这场球将成为双星队今年的一道分水岭,如果再输他们将基本失去晋级CBA的可能。因此,下场比赛对双星是一次极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