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他信清理孙继海皆因一人 中田英寿将成曼城新援

    搜狐体育讯 已经退役近2载的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近来又成为日本媒体密切关注的对象,虽然近2年中田深出简入,总是以慈善形象大使身份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然而随着之前2场义赛中惊艳表现以及包括英超曼城队以及新西兰参加世俱杯冠军球队力邀其加盟,巨大的诱惑事实上又让早已断了踢球念头的老中田心里开始活泛松动,日本足协也期盼着他的重新出山能再次充当国家救世主的角色,甚至有心急的日本媒体已推测,中田最早复出的时间应为7月或更早一些。

  据称孙继海的老东家之所以突然向早已退役的老中田抛来绣球,主要还是缘于中田英寿与曼城的新东家他信之间的私人关系。中田英寿为了参加本月7日举行的世界选拔赛,早在4月3日开始就在位于泰国的一个部队的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而给他提供这一切便利的就是泰国前总理、现任曼城老板他信。

  目前曼城俱乐部官员也已经放出话来:“我们早已听说中田在日本踢球的事,只要他张口重新复归职业足坛,我们将表现热烈欢迎并准备向他发出加盟的邀请。”其实从中田开始重新恢复训练之时起,该俱乐部就一路负责跟踪,目前该俱乐部已经拥有3名泰国球员,并积极推进亚洲发展战略,如果能够力邀亚洲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中田重新出山的话,无疑将是一个重大胜利。由于老中田当年被屈辱租借到英超博尔顿,并没有得到俱乐部认同,他对此耿耿于怀,若能重新杀回英超,也算提供了证名的机会。

  一直对媒体实施消息封锁的中田其实一刻也没有闲着,他在泰国进行恢复训练所携带的体能教练就是前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并木磨去光,每天训练的时间也达到职业俱乐部的5小时之久,他在5月14日、5月30日两次在日本媒体和球迷面前出色的表现也得益于有备而来,严格、大运动量训练,让他的状态相当神勇。他的经纪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曾嗳昧地表示:“中田正在积极的准备中,因为他在踢球过程中仍然能够找到快感。”

  不光是曼城把目光盯着老中田,已经获得参加本年度世俱杯资格的新西兰瓦伊塔凯莱俱乐部昨天已经正式向日本足协发出邀请函,力邀中田英寿短期加盟该俱乐部。在此之前早已有日本球星三浦知良加盟悉尼联队、岩本辉雄加盟奥克兰等先例,因此,该俱乐部也希望借助于邀请中田的加盟提升该俱乐部在日本的知名度。

  面对中田众多的利好消息,最高兴的莫过于日本足协和国家队。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就公开表示:“当国家队缺少了中田之后我们才知道最缺什么,希望中田能够在本月7日举行的世界选拔赛中找回自信,为重返足坛做好准备。”作为日本国家队目前正处在非常艰难阶段,国家队最缺的当属中田这样的主心骨,因此,他能够重新归队将有助于日本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日本媒休甚至推测中田具体复出的时间,其一是日本队世界杯外围赛危在旦夕,老中田临危受命;其次是7月份,为备战英超联赛而高调复出。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