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塔尔队公布23人名单 埃莫森确定无缘卡中之战

  □晨报记者孙俊毅

  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赛前公布了迎战中国队的23人名单,备受关注的“雇佣门”主角埃莫森果然不在名单之列,他已经确定无缘卡中之战。

  尽管没有了埃莫森,但卡塔尔队的实力还是很强。

中后卫马库尼、前卫法比奥以及前锋塞巴斯蒂安三大“外援”的名字赫然在23人名单之中,塞巴斯蒂安在28日与黎巴嫩的热身赛中独中两元,帮助卡塔尔队反败为胜。卡中大战前,塞巴斯蒂安信誓旦旦地表示:“卡塔尔主场战胜中国队没有问题!”据悉,“埃莫森事件”后,卡塔尔方面心理很不平衡,他们甚至已经表示要大胜中国队。

  澳大利亚昨天在世预赛中1:0战胜伊拉克。本场比赛之后,澳大利亚三场比赛的战绩锁定为2胜1平,只要在之后的3场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他们的积分就可以达到小组的出线分数,“袋鼠军团”无疑将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中国队两回合与卡塔尔的战绩显得非常关键,其中今晚的客场“刷卡”之战尤其重要。如果能在客场保持不败,那么中国队将会处于有利的位置,出线的希望就会大增。但如果输掉比赛,那么中国队就会处于被动,不仅四天后在主场必须战胜卡塔尔,而且还要大胜,这样才能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卡塔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