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王健:身在明处恐遭围攻 谭雪奥运夺金困难增加

  新华社天津6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黄聪)被中国军团寄予厚望的女佩名将谭雪北京奥运会夺金困难明显增加。中国队领队王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认为,原因在于谭雪目标太大,处在明处,又是东道主,谁都盯着她、琢磨她。

  谭雪是雅典奥运会女佩银牌得主,她被认为是北京奥运会女佩的夺金热门人选。但是,谭雪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剑联女佩大奖赛中国天津站的决赛中以10:15输给了她的队友包盈盈,仅获亚军。

  王健表示,谭雪确实进入了一个比较苦难的时期。被对手深入研究,“看来是摸到了针对谭雪的门道了”,自己也还处于状态调整阶段,都使谭雪奥运夺金形势严峻。

  不过,王健强调,运动员状态起落十分正常,过早过晚出状态都不合适。“也许,谭雪能在北京奥运会比赛时达到最好的状态。”王健说。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