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入主大连首日全接触 思念扬科潘塔欲引强援

  科萨直言时机不好:我也没有灵丹妙药

  第三次来到大连,科萨可能让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的海昌队焕发新生?科萨直言,他不是医生,也没有灵丹妙药。

  在科萨看来,这次能够重新回到大连,他高兴但是却没有赶上好时机:"大连队的成绩不好,显然我回来没有赶上一个好时机。但是我在这种情形下归来,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大连队不该是如今这样的成绩,肯定是事出有因,4年的时间里,球员们的变化都很大,可能他们是放松了?可能现在球队又拥有了许多新人?多方面的原因,都可能是大连队成绩下滑的因素,因此我们必须找出这些原因,再加以解决。"

  而谈及大连队如今的情形,科萨直言和8年前很像。"这也是一些大俱乐部都会出现的情形,那就是正常的新老交替。各个俱乐部面临这种交替的情况都各不相同,像我很欣喜地看到,陈东、胡兆军等人都已经成长为球队的领军人物,队伍中也有了很多新外援--作为他们来说,他们需要的是时间,一般来说,从训练比赛到生活,大概总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来进行适应。而我在2000年在球队之中的时候,阎嵩、张耀坤、邹捷、邹鹏,他们还都年轻呢。"

  如何让大连海昌队走出困境?这是摆在科萨面前的一道难题。"我不是医生,我也没有灵丹妙药,可以让球队一下子就发生质的变化。任何人来这里其实都是一样的,这需要时间。"科萨认为,海昌队今年一年都注定会艰难,"我们将会为了改变现状而努力。球队的整个精神面貌都需要改变,球员们必须要渴望胜利,并且复出努力。"

  "海东、林乐丰、福拉多、邦弗雷雷、拉德科,再加上我,4年换了6个主教练,这样工作会很难,没有连续性。"科萨这样说道,似乎是对俱乐部的一种指责,"一切都不可能一夜之间改变的,对于俱乐部来说,无论是外援还是外籍主教练都不能轻易更换。这打破了连续性,让工作变得困难!"

  "现在我们必须帮助球员树立可靠的信心,帮助他们找到走出困境的可行之路。我相信,只要在今年年终,我们能够取得一个相对理想的成绩,那么在今年的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更长的时间,让大连足球再度形成自己的特色。"科萨这样说道,但是形成特色的时限究竟是何时?科萨也不敢打包票,他也只能含糊其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