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入主大连首日全接触 思念扬科潘塔欲引强援

  不忍刺痛拉德科,科萨不比杜伊福拉多

  "我的合同,是四年?还是五年?一切都等到打完今年的联赛再说吧!如果明年俱乐部还需要我,那么我责无旁贷会留下来,帮助大连足球。

"说句实话,连这样一个问题都在遮遮掩掩,这确实不像昔日的科萨,骄傲而且自负。而这样的推脱,其实似乎在表明这次科萨并没有得到一份理想的合同,或许这也是采访过程中,科萨屡屡流露出惆怅、失意、疲劳的神情的因由。

  尽管,科萨在努力表现出自己并不服老。包括谈到拒绝塞足协召唤,让他担任其足协主席的态度,他还在玩笑说自己太年轻,但是欲盖弥彰的是现实,他回到大连,似乎正是为了这次的事情避难,他不想坐在办公室里,尤其那个办公室里的椅子上,随时可能冒出两个钉子尖儿。而一份并非能够让他引以为荣的合同,也是让他逃避话题的因由,他受不了受到任何的轻视,因此他也不愿意记者们拿他和杜伊、福拉多进行比较。"我只和自己对比!"这样的话语,确实很骄傲,但是一再申明,是在徐明的劝告下,他接连放弃了成为中国队主帅的机会,这话让人多少感觉难以置信。"在我担任教练的二十二三年中,我的职业生涯是相对幸运的;而拉德科仅仅做了半年,就不得不面对下课的局面,我了解他的这种痛苦。这次我来大连,没有给他打电话,也是为了不增加他的痛苦。"科萨此时给人的感觉,稍微有些恻隐,就如一个老人,看到了别人的下课,他尽管是接任者,却未免有些兔死狐悲,"拉德科是个好教练。在这次我来大连之前,我一再告诉俱乐部,一定要在我来到这里之前,将拉德科的事情处理好。"

  大连足球,最近两年很像一艘贼船--福拉多、邦弗雷雷、拉德科,一个个在这里折戟沉沙。靠着什么来出成绩?这确实是个问题,科萨脸上的神情似乎也在阴晴不定,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只是整个采访过程持续了近两小时,科萨只是偶尔才惊鸿一掠般露出一丝笑容,多半是忧郁、多半是凝重,脸色坚硬如岩石。

  "要是继海能够回来,那就再好不过了。他今年多大了?31?32?33?他是31了,也该回来了!"科萨自导自演,引出了孙继海的话题,他该不是无的放矢--这是他希望孙继海能够回来。当然,这是需要徐明和实德俱乐部做出决定的,只是科萨轻松愉悦,将这个难题在分秒之间,就通过媒体将球踢给了实德俱乐部,这一点才是老江湖的风范。只是他能否如愿,确实是未知数,因为无论谁都无法确认,科萨是否只是个救火队员,"二进宫"的时候0:4之后当了逃兵,这次甚至连心态都已经开始苍老的他,能坚持多久?(搜狐体育 橙加果)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