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确认穆里尼奥上任 莫拉蒂砸2亿为欧冠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证实,莫拉蒂正式任命穆里尼奥为国际米兰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高达900万欧元的合同,梅阿查正式进入“狂人时代”。>>>穆里尼奥能为国米带来大耳杯吗?

  此外与穆里尼奥一同来到国际米兰的还有体能教练法利亚斯(Rui Farias),守门员教练希尔维诺(Silvino)以及帮手伯阿斯(Andrei Villas Boas),副教练是朱赛佩-巴雷西,他现在是国际米兰青年部门经理,巨星弗兰克-巴雷西的哥哥。

  其实早在10天前,葡萄牙《球报》就已经披露了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一事,但是国际米兰却迟迟没有做出官方声明,4天前,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曼奇尼遭解雇,对于国米来说,穆里尼奥上任就成为了时间上的问题。

  2天前《米兰体育报》独家披露了莫拉蒂与穆里尼奥在巴黎的会面,据该报所说,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就是在今天签约,而在那天,国际米兰首席运营官保利洛,体育经理布兰克都出席了会谈,国米与穆里尼奥方面对于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而随着穆帅的到来,国米夏季转会市场将拉开序幕,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埃托奥、德科都在穆帅钦点名单之中。

  正如意大利媒体所说,莫拉蒂辞退曼奇尼聘请穆里尼奥,无论是从竞技还是经济角度都是一次赌博,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4年,为蓝黑军赢得7次冠军,这样的战绩在“莫拉蒂时代”是当之无愧的教练第一人,而穆里尼奥的到来是否能够保持这样的战绩还是一个未知数。

  从经济角度来说代价更大,据《共和报》估算,穆里尼奥上任将花去莫拉蒂2亿资金。首先国际米兰要支付曼奇尼的违约金,后者与国际米兰还有一份为期4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总价值2400万,税前共4800万,此外莫拉蒂为曼奇尼的教练组成员也要支付总价值1200万欧元的赔偿费。光是解雇曼奇尼的教练班子,国米就需要花费6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到来同样要花费国米大量开支,狂人年薪900万,合约3年,税后2700万,税前总价值5400万。莫拉蒂在转会市场同样要给狂人做出客观的预算,狂人钦点埃托奥4000万、德科1500万、埃辛3000万、兰帕德900万、卡瓦略1800万,还有夸雷斯马4000万。

  如此庞大的转会支出对于莫拉蒂来说无疑是沉重的负担,为了欧冠奖杯,国米老板以倾尽所能,希望身肩重任的狂人能够给莫拉蒂一个满意的回报。(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我的观点:穆里尼奥能为国米带来欧冠吗?
正方
反方
能! 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只需将国米的巨星相互协调好,充分激发出每个人的能力,夺得欧冠犹如探囊取物! 不能! 意甲不是英超,国米不是切尔西,莫拉蒂不是阿布,穆里尼奥融入并改造国米需要一个过程,西蒙尼、里皮、曼奇尼都是他的前车之鉴,夺得欧冠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 埃托奥 | 巴雷西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