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狂人入职莫拉蒂备好钱包 神灯猎豹领衔引援清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穆里尼奥正式入主国际米兰,当然会在战术打法和用人上有自己的印记,而这也需要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大把欧元。事实上在切尔西,狂人也的确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大买家,不过这一次穆里尼奥反驳说“改变风格用不着11名新球员”,这也意味着他不会在球员市场上大肆采购。综合各家媒体的说法,穆里尼奥坐上国际米兰帅位的第一个夏天,最有可能为蓝黑军团带来的是以下几名球星。

  埃托奥(现俱乐部:巴塞罗那)

  埃托奥眼下是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米兰双雄都在追逐喀麦隆前锋。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他需要引进一名中锋,而埃托奥是首选。国际米兰的优势在于不久前埃托奥亲口承认自己愿意加盟蓝黑军团,不利则在于巴萨狮子大开口,向国际米兰索要核心球员交换。虽然难度不小,但考虑到埃托奥已不愿留在巴萨,因此只要击败AC米兰,国际米兰抢得埃托奥的机会就非常大。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