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席位进入最后争夺 拉夫三世仍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下星期一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前大满贯赛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和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将参加选拔赛,获得最后进军本月美国公开赛的机会。

  拉夫三世和他的同胞杜瓦尔是在猩红高尔夫俱乐部(Scarlet Golf Club)和溪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rookside Golf and Country Club)进行36洞选拔赛的144名球员中的两位,他们将对今年第二个大满贯赛中的22个席位进行争夺。

  已经有71位球员豁免参加6月12日-15日在圣地亚哥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下星期一在13个不同举办地进行的资格赛中仍将决定84个席位。

  1997年长打选手拉夫三世在翼脚球场获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正在追寻连续参加18场美国公开赛的纪录,拉夫三世在美国公开赛上曾取得过4个前十名。不过,本赛季44岁的他状态一直很挣扎,拉夫三世2007年由于受伤休息四个月,这次他决定重新回到巅峰位置。“我仍旧充满动力,我仍旧很努力,”今年四月份拉夫三世自1990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获准参加名人赛后对记者说,“我正在努力进入保罗(阿辛格的莱德杯)的队伍,努力进入大满贯赛,以及所有那些大赛。我的情况正在好转,我只需要对自己保持耐心并刻苦练习,一定会有回报。”

  杜瓦尔获得的唯一一个大满贯头衔是2001年英国公开赛,他曾力克老虎伍兹占据过世界第一的位置,但自那以后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很多,而且在比赛中也很挣扎。

  同样在腥红球场和溪畔球场争夺美国公开赛席位的还有1986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鲍勃-特维(Bob Tway)和他的儿子凯文,后者是2005年美国青少年冠军。

  索尼公开赛前冠军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和澳大利亚人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进入了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和田纳西州科尔多瓦契卡索乡村俱乐部进行的选拔赛,总共有100名球员争夺13个公开赛的席位。

  前莱德杯球员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和英国的新星奥利弗-费舍尔进入的是伦敦郊外沃尔顿-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进行的选拔赛。比约恩曾获得9次欧巡冠军,费舍尔则是在65位球员之中争夺仅有的10个公开赛的席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 保罗 | 比约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