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男双08增一劲敌 大马老将伤势无碍确认出战

  华奥星空讯 马来西亚老将李万华和钟腾福确定将出现在8月北京的赛场上,中国男双在奥运的赛场上又多了一对劲敌。

  李万华虽然报名参加了上月的汤姆斯杯团体赛,但由于伤势的影响,一场也没有上场。马来西亚队在半决赛中以2比3惜败于中国队,当时李宗伟赢下林丹为马来西亚拔得头筹,不过紧接下来顶替李万华/钟腾福出任第一双打的陈文宏/古健杰输给了蔡赟/付海峰,也给了中国队喘息的机会。

如果当时李万华能够上阵,这场半决赛的胜负归属有可发生改变。

  汤姆斯杯结束之后,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研究院的医药报告证实李万华肩伤确无大碍。因此,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也在近日正是敲定——李万华和钟腾福将携手陈文宏/古健杰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这以意味着马来西亚另一对获得参赛资格的年轻组合法鲁兹/查基利在这场3选2的竞赛中落败。

  听到这一消息后,李万华和钟腾福如释重负。李万华表示:“羽总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会以成绩来回报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珍惜这一得之不易的机会,我们会积极地投入到备战中来。”搭档钟腾福说道。

  正是李万华和钟腾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击败蔡赟/付海峰,打破了后者卫冕的美梦。他们能够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对于中国军团来说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