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高薪教练:国米三帅在列 狂人年薪超卡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对于许多国际米兰球迷来说,千等万等,穆里尼奥终于来了。就像《都灵体育报》说的那样:“在解雇曼奇尼、聘请穆里尼奥的这件事上,国际米兰付出了惨痛的经济代价。”这很好理解,国米解雇了一个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合同期还有4年的曼奇尼,少不了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而请来的穆里尼奥,年薪更高!

  在欧洲各大联赛里,教练员的工资越来越高,上限不断的被刷新。搜狐体育列出了国际足坛曾经的十大高薪教练。

  No.1 穆里尼奥(900万欧元)

  今天,国际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穆里尼奥上任。尽管国米官方没有宣布穆里尼奥的年薪数字,但此前《米兰体育报》就报道,穆里尼奥的年薪达到了900万欧元!

  900万欧元,这在欧洲五大联赛内绝对是最高薪。甚至于,在历史上,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达到如此高昂的薪水。而目前阶段,能够和穆里尼奥拼一拼年薪的球员都没有几个。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