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防守策略联盟视为不合法 活塞陷入进退两难境地

  再一次在东部决赛落败将活塞总裁杜马斯逼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他的建队理念一向都是强调平衡和深度,2004年活塞成为30年来第一支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但却夺得总冠军的球队。

  但是2004年活塞夺冠后,联盟对比赛规则作了一些修改,新规则宣布活塞2004年夺冠时所采用的防守策略为不合法,当一名球员持球时对方球员不得硬抢或重击球使球落地。

  这使得其他球队很难再防住勒布朗-詹姆斯、保罗-皮尔斯和科比-布赖恩特这样的超级球星。也许在一段时间内出色的防守会限制他们的发挥,但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他们总会找到突围的机会,因此要想取胜,一支球队中最好也有一个火力能与他们相抗衡的球员。

  杜马斯会改变他的理念么?他会去寻找一名超级球星么?活塞有足够的资金去招揽一名球星,但是他们应该已经注意到联盟中名副其实的超级球星实在是太少了。如果他们引进了一名水货球星,然后围绕着他重建活塞,那么他们的命运可想而知。

  以马里昂为例,今年夏天热火可能会放他离开,也可能不会。像他这样的球员活塞会付给他高额的薪水么?如果用华莱士或是汉密尔顿交换他活塞就能够跨过东部决赛这道障碍么?

  再看看联盟中的自由球员:老鹰的乔什-史密斯、国王的阿泰斯特、勇士的埃利斯、76人的伊戈达拉、奇才的阿里纳斯和贾米森。这些人中没有一个是能让活塞稳操胜券的赌注。

  也许杜马斯应该更谨慎些,暂时留下华莱士,把省下的钱留到明年夏天韦德和詹姆斯都成为自由球员时再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