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冲击奥运双冠王 誓言肯定参加这两个项目

  刚刚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乌萨因-博尔特周日正式宣布,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的争夺。

  “我肯定将参加这两个项目,”博尔特表示,他在周日上午的纽约大奖赛上跑出了9秒72的新世界纪录。

  此前的世界纪录是由他的牙买加同胞鲍威尔保持的9秒74,博尔特克服了天气的不利影响,创造了这一令世人震惊的成绩,不过博尔特称200米仍然是自己最喜欢的比赛。

  “我打破了纪录,我想这就是决定,”博尔特周日透露,“你只需告诉自己这样做就好了。”

  此前,教练格伦-米尔斯表示博尔特将参加6月27日到29日举行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而博尔特勇破纪录更是坚定了他冲击奥运百米金牌的信心。

  “我现在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所以我必须参加这个项目,”博尔特继续说。

  鲍威尔也向博尔特发出了祝贺,不过他强调自己将重新收回世界纪录。

  “我为博尔特感到高兴,他身材高大,而且训练非常刻苦,他这个世界纪录赢得当之无愧,”鲍威尔通过经纪人保罗-道尔发表声明称,“不过,我知道自己可以跑进9秒6。”

  鲍威尔同样期待着和博尔特交锋,包括奥运会选拔赛在内。

  “这将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夏天,”他说。

  不过,博尔特对此并不在意。

  “我不认为这将是一次颠峰对决,”他说,“我想阿萨法和我都能入选奥运会阵容。”

  “我们不需要在奥运会选拔赛上证明什么,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阿萨法是什么意见,”博尔特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阿萨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