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杨晨谢晖征战德乙 > 谢晖动态

谢晖两场帽子戏法难掩失望 年龄致命伤恐回中超

谢晖下赛季还会继续留洋吗?

    搜狐体育讯 在代表威斯巴登出场的最后两场比赛里,谢晖状态正佳,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连取两场大胜,但是由于对手均为业余球队,两个帽子戏法的含金量十分有限。能够以两顶“帽子”来结束自己的本赛季的比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您觉得谢晖该不该回归中超?

  代表威斯巴登征战德乙赛场的这半个赛季,谢晖过得并不如意,在替补席上等待的时间远远多于登场亮相的时间。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下赛季谢晖能否继续闯荡德乙还要打一个问号。不过在德乙赛场受到冷遇并不代表谢晖在中超赛场也不吃香,在石俊加盟成都谢菲联后,谢晖也收到了来自武汉队的邀请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武汉队开局异常糟糕,前四场全败也让主帅陈方平交出了教鞭。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成为其继任者,朱广沪上任后,武汉队成绩稍有起色,终于得到了联赛开始后的首场胜利。但是如今武汉队依然只能以1胜1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副班长的位置。8场比赛仅仅收获3个进球,孱弱的攻击力是朱广沪最为头疼的。

  联赛间歇期,朱广沪自然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中前场。在德乙威斯巴登打不上比赛的谢晖进入了朱广沪的视线,并主动向其询问是否愿意来武汉踢球。据谢晖本人介绍,“两个星期前,朱指导(朱广沪)确实联系过我,问我到武汉踢球的意向。他说武汉队现在需要我这样的球员,问我想不想过去。我当时对他说,我在德国出场时间不多,如果在武汉有更多的踢球机会,是可以考虑的。”

  虽然早已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但是谢晖的高空优势以及门前的感觉在国内赛场还是有用武之地的,鉴于武汉队现在锋线上无人可堪大用。谢晖的经验和意识对武汉队而言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而进入职业生涯尾声的谢晖最在意的自然是能否更多的得到比赛机会,“对我来说,现在哪里有球踢就会去哪。所以,武汉队邀请我,我当时是答应了的。我知道,去那里踢球是可以派上用场的,而且,我与朱指导在国家队合作过,合作得也比较愉快。另外,我觉得武汉队也不是一支弱队。”

  当然,单单武汉队和谢晖情投意合是没有用的。由于谢晖依然与威斯巴登有一年的合同,谢晖要转会武汉,恐怕免不了在转会费等问题上需要两家俱乐部去协商。倒是谢晖对此看的很淡,“我现在很平静。如果转会不成,我继续留在德国踢球好了,我和威斯巴登还有一年的合同。”

  看得出经过二度登陆德乙的历练以及这么多年在足球场上的摸爬滚打,谢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充当的黄埔小子,将自己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足球赛,尽可能延长自己的足球寿命是谢晖最为在意的。不过,刚刚过去的07-08赛季里,谢晖在冬歇期加盟威斯巴登后总共得到不足100分钟的出场时间,谢晖根本无法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

  除了主教练对其信任不够,关键时刻的伤病也大大延缓了谢晖融入球队的速度。展望过去的半个赛季,谢晖不无遗憾,“我打的比赛,加起来一共估计也不到100分钟。出场时间太短,没有表现的机会,的确不是个理想的结果。但是没办法,主教练喜欢用自己的人,而且用得也比较顺手。现在我是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而且确实可行的话,就选择回国。实在不行,留在德国踢球也没有问题。再说,我是在德国踢球,又不是在越南,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