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凯尔特人PK湖人不止比赛 总决赛实为娱乐"盛宴"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总决赛即将开打,比蚊子还多的专家们在乐此不疲的分析着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前瞻,一本正经的用数据和所谓的“经验”预测着比赛结果。这样的场面年年都有,很老套很俗气,是不?

  还是让那些年年到最后都是遍地镜框和玻璃碎片的预测见鬼去吧!伙计,抛开有关比赛胜负的一切杂念,来好好的享受篮球的真正涵义吧。你知道的,篮球本来就只应该给我们带来快乐,场外的世界才更精彩!

  还记得两位谦谦君子科比和阿伦先生的那段恩怨么?如今的科比已经用行动证明自己没有奥尼尔照样可以带领湖人称雄,阿伦也不再是当年的“西雅图一哥”,如今两人总决赛邂逅,会续写何样的故事情节,我们好好期待吧。

  当年的“狼王”,历经艰辛终于在波士顿踏进了总决赛的门槛,和已有3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相比,“大票房”先生加内特在这时还显得有些青涩。究竟谁是最强的高中生领袖?亲爱的“黑曼巴”先生,我们在等着你的回答。

  忽然想起了已在天国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他老人家肯定在那个世界叹息,没能亲临现场看自己绿衣军团的后辈们捍卫球队当年的无上荣光;他也肯定在叹息,没能亲眼目睹老狐狸菲尔-杰克逊究竟能否打破自己自己保持的主教练斩获冠军戒指的纪录。倘若“禅师”真的超越了奥尔巴赫,雪茄代言人会不会感叹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

  马上就要看到可爱的湖人吉祥物、戴着大太阳镜的杰克-尼克尔森先生的表演了。今年的总决赛,永远在微笑的“奥斯卡之王”会不会在波士顿复制下23年的壮举,用自己白花花的大屁股去回击凯尔特人球迷们的挑衅?还有,曾经给波士顿带来16次好运、无比可爱的小妖精“拉奇”总决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扣篮新花样?

  我们当然不能忽略,两支球队的那些魅力四射诱惑多多的拉拉队员们。纵然是阅尽洛城万千美女的科比,都难抵挡湖人的篮球宝贝瓦尼萨的妖娆,何况是我等小口柴扉的芸芸众生?

  好了,最后再欢迎下可爱的大嘴巴老师卡塞尔。他已经难复当年之勇,但他的嘴巴却比任何时候都灵光。回到熟悉的斯台普斯中心,“外星人”会有何新的语录出现,先准备好笔和纸再说吧。

  伙计们,大戏快开场了。近十年来最宏大的娱乐盛宴已经提前开始,还等什么,尽情“enjoy it”!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