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世预赛-韩鹏憾失必杀球 中国0-0卡塔尔 视频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0: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在多哈挑战卡塔尔队。卡塔尔队占据明显的优势,沙迪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最终中国队0-0逼平卡塔尔。而在比赛的第68分钟,韩鹏曾经获得一次绝好的进球机会,但可惜的是没能把握住。>>>你认为国足下战能获胜么?

  目前,澳大利亚队以3战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前景极好。伊拉克队3战仅积1分,基本被淘汰,这也就意味着剩下一个出现名额将在国足与卡塔尔队之间产生。如果本场比赛获胜,中国队将在A组中占据有利形势,一旦输球,中国队的出线前景势必黯淡。中国队对此战定下的底线是打平,绝对不能输。自1978年以来,中卡两队交手12次,中国队取得6胜4平2负的战绩,进20球失11球。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两队互有攻守,比赛节奏很快。第2分钟,张耀坤后场右路长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在对方后卫的贴身盯防下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分钟,卡塔尔队发角球到禁区内,塞巴斯蒂安在混战中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中国队打出漂亮的配合,前场连续一脚传球,中路吸引对手的注意力后将球转移到左路,插上的孙继海禁区左侧犄角处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卡塔尔发任意球到禁区内,瓦萨姆在张耀坤的贴身防守下没有顶上力量,主裁判示意卡塔尔的球员犯规在先。

  卡塔尔队的技术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中国队场面上略显被动。第24分钟,塞巴斯蒂安左路得球横传,跟上的拜纳尔大力远射,球直接偏出底线。1分钟后,张耀坤传球失误,亚塞尔前场断球直塞中国队禁区,插上的塞巴斯蒂安形成单刀,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8分钟,宋振瑜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

  第33分钟,王霄抢球犯规,卡塔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基德将球发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库里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张耀坤在禁区左侧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球发到禁区内,后插上的马科尼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卡塔尔队的巴西外援法比奥跃跃欲试,开始在场外做热身活动。

  卡塔尔队控制了场上形势,中国队只能在后场疲于防守。第40分钟,马科尼右路大脚长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亚塞尔得球,假动作晃过两名中国队后卫后左脚劲射,球碰到了王霄的身体出了底线。第44分钟,肖战波右路传中,韩鹏禁区内头球摆渡,跟上的孙继海右脚劲射,球偏出底线,主裁判示意韩鹏争顶时犯规在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卡塔尔开球迅速长传发动进攻,塞巴斯蒂安禁区内头球摆渡,跟上的哈尔范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7分钟,卡塔尔队将任意球传到禁区内,库里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韩鹏前场传球失误,塞巴斯蒂安断球带球狂奔,韩鹏从身后将塞巴斯蒂安拉倒,吃到了一张黄牌。

  卡塔尔队在中场的优势非常明显,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52分钟,马基德左路传中,门前抢点的塞巴斯蒂安在孙祥的干扰下没有顶到球。卡塔尔队右路传中,哈尔范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宋振瑜站位很好将球得到。双方不约而同的对阵容进行调整,刘健换下肖战波,法比奥替换哈尔范上场。

  第58分钟,法比奥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塞马斯蒂安头球攻门,球碰到孙祥出了底线。卡塔尔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63分钟,法比奥发角球到禁区内,库里抢点头球攻门,宋振瑜将球得到。随后,卡塔尔队连续在两个边路形成突破,传中球相当有威胁,好在宋振瑜发挥稳定多次化解险情。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不断有球员受伤倒地。第68分钟,孙祥左路长传球到前场,韩鹏突破后形成准单刀,在点球点附近直接起脚劲射,遗憾的是皮球打在了回防后卫的身上,减慢了球速,门将穆罕默德在回撤几步之后,侧身将球险险的扑出。如果不是打在了后卫是身上,这将是个必杀的机会。第76分钟,主裁判将中国队的领队蔚少辉罚出场外。第85分钟,李玮峰在争顶时犯规,卡塔尔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法比奥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7分钟,亚塞尔禁区右侧传中,插上的沙迪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回,法比奥头球摆渡门前,宋振瑜单拳将球打了一下,孙祥赶紧大脚解围。随后,双方一齐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吴昊换下了体能透支的孙继海。比赛最后时刻,卡塔尔队右路突破斜传到禁区内,塞马斯蒂安得球转身打门,宋振瑜把球没收。(搜狐体育 雷欧)

  卡塔尔队出场阵容:1-穆罕默德;2-梅萨德(71’9-沙迪)、3-马科尼、6-库里、16-拜纳尔;13-马基德、15-塔拉尔(88’7-尤瑟夫)、14-哈尔范(57’11-法比奥)、17-瓦萨姆;18-塞巴斯蒂安、10-亚塞尔

  中国队出场阵容:12-宋振瑜;4-张耀坤、5-李玮峰、2-王霄、3-孙祥;17-朱挺、7-肖战波(55’13-刘健)、8-周海滨、10-郑智、16-孙继海(89’14-吴昊);9-韩鹏(85’11-曲波)

·国足会出线么?
正方
反方
会,卡塔尔和伊拉克都曾经是中国队的手下败将,并且中国不止一次战胜过这两只球队,只要中国队调整好自己状态,出线不成问题。 不会,如今的中国队已经不比当年,即使遇到这种亚洲排名2流的球队也没有绝对的把握,中国队出线前景极为渺茫。

  附中国后三场赛程:

  06.07 中国20:00卡塔尔
  06.14 中国20:00伊拉克
  06.22 澳大利亚16:00中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韩鹏 | 塞巴斯蒂安 | 塞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